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他門是御宅族那我門是甚麼﹖



昨日的星州日報副刊大幅度講解與訪問本土“御宅族”並給與好正面的評價認為是一群以專業與認真態度去研究日本動漫文化當為興趣的新新人類。讀了後有個疑問﹖。。。。他門這種專門研究與喜歡日本動漫的叫“御宅族”。。。那我門這群有翻禁上下年紀但又醉心於研究與喪玩各樣電玩﹐氣車﹐音向與手錶的又叫甚麼尼﹖......老頑童﹖。。。kidult?....各位請比下議見啦。

講開貪玩我認第二就冇人敢認第一。。。。哈哈哈。。。榜晚時與XX君及YY君(不用他門名子怕他門不認同是老頑童)去左KLCC飲飲食食時走去Sony Style個Showroom搞搞震仲大吾透一直在玩 Sony筆電demo的video capture與face detection工能。。。玩到不易樂乎。。。。原來"there's a child in every men"尼句話系啱架。

我門這班“ 男人”上班時個個都要過五關斬六將的認真拼搏但下班後就好次鬼上身甘變左個小孩到處去玩。

3 comments:

Jonathan Sin said...

我認第三得唔得??

Chiewata said...

阿台長系道邊敢班龍玩虎。。。hahaha...更系樣一哥個位比你啦。。 :)

Jonathan Sin said...

唔好玩啦! 呢 d野你先留番比我做!?
比你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