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Khaana Peena-從新發現味蕾の奇幻旅程



Papadam配這yogurt薄荷葉醬汁超好味
中午套餐香料羊肉褒仔飯RM12.00
每粒飯都充滿羊肉與香料味非常可口
雞肉Tandoori沙啦
有少少過辣的雞肉Tandoori沙啦
Palak Paneer (菠菜容煮cottage cheese)
Murg Makhanwala (牛油咖哩雞)
蒜容Naan

身為大馬人對印度料理是不陌生的因由小以習慣吃印度料理但是印度是個很大以及人種多的國家而我們習慣吃的是南印度風味的料理.

北印度料理我少接觸由其是正統的餐廳更加少光顧而我所認識的北印度菜就只有Tandoori烤物以及Naan燒餅.

我辦公室樓下有間叫Khaana Peena的北印度餐廳但唔知點解甚少光顧只喺七八年前佢開張時幫襯過幾次.

早兩日經過見佢有中午套餐供應於是今日午飯時去幫襯. 不知可故今日特別想食Briyanni Rice於是要了個羊肉的套餐只需RM12.00.

等待時間都幾長不過上臺後一試它們的羊肉Briyanni做得非常非常的好每笠飯都卑濃濃的香料及羊肉香味包住超正這是與一般Nasi Kandar店做的完全不同.

今晚因加班離開辦公室時以夜又太攰不想四圍走於是又再次幫襯Khaana Peena. 今晚豪D要了個Tandoori Chicken Salad, Palak Paneer (菠菜容煮cottage cheese), Murg Makhanwala (牛油咖哩雞)同蒜容Naan. 全部都好味最正喺菠菜之士及蒜容Naan.

從新發現Khaana Peena令我感覺好開心這次我算深深的感受了我一直忽略的北印度料理而且從始我的味蕾亦多了一個新的享受了。 有時我哋目光太遠又因某些誤解而忽略了就在身邊週圍隨手可得的美好事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