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夜飛行




年紀越大, 就越怕坐飛機, 那壓逼感會令我不安, 透不過氣. 今晚黃昏起飛, 因以工作一整天很累, 再加上機倉內的claustrophobic感覺, 令我很不安甚至緊張, 無法就只好出動到"寶安丹"了.

服了, 晚飯後個人出奇地安靜精神. 拿出iPad, 看看早前訂購的電子版Abitare. 這期featured Za姐(Zaha Hadid). 看到興起, 就拿了我的功作良伴Moleskine出來, 寫寫筆記以及記錄今天開會事項.

很喜歡Za姐, 由佢個Hong Kong Peak Club House開始, 就被佢天馬行空的作品深深吸引. 從佢D作品中, 可見到強列當年Soviet Avant Garde的影子.

我亦好迷戀, 蘇維埃成立之初20-30年代, 那時在蘇聯非常前衛自由充滿活力的氣氛.

這趟夜飛行, 竟然很意外的, 令我重溫又或許說, 是重新找回了對建築設計的興趣.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Location:Sin Fat Rd,,Hong K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