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11

Galaxy Note 神來之筆

甚少一部玩具寫兩篇文這Galaxy Note是例外,這部可算是今年最有突破性的玩具了。

自從玩了朋友帶來的工程機後念念不忘, 終於按捺不住兩星期前出手入了部Galaxy Note. 但連我亦想不到的是, 一心只想用他代替MediaPad當tablet用的想法在一星期前以改變並且決定放棄iPhone 4.

這改變主要是覺得Galaxy Note真的能兼任電話通訊功能以及作為有效的瀏覽及閱讀器。當然Galaxy Note的比一般可圖鴉平板更出色的畫圖功能亦是主要讓我愛不惜手的原因。 

Galaxy Note的5.3" HD Amoled屏幕雖然受到很多"資深"用家評擊主要是遍色,但對我這喜歡鮮艷色彩的好色之徒its a gift. 而且5.3"大屏幕對於我這有老花的中年真是恩物可開心地瀏覽網頁以及看我近來愛上的次元艦隊.....開心耶。

本身是要時常在工作上要以草圖及圖像與人溝通的。所以當初第一次從朋友@lokgotz手中接過那Note工程機時,以被它那支觸控筆在屏幕上圖鴉的順暢及敏感度深深吸引。而在用了兩星期後更覺這真是神來之筆愛死它。

而這次Samsung自家在Note加進配合這支觸控筆的軟件亦值得一贊。最愛的當然是SMemo,但估不到Samsung還肯化心思去改裝, 那在其他Galaxy系列都有的的Photo Editor去支援觸控筆。而最cool的feature,當然要數那用觸控筆screen capture。然後割出所要圖片,然後可加入SMemo裡做collage還可加圖鴉這是超超酷。

總言之我覺得Galaxy Note是目前集結的平板原電話功能於一身的裝置在加那支神來之筆你叫我如何可以不愛他。

Sent from Samsung Galaxy Note

 可將相片與圖鴉結合做成collage
 可輕易做些conceptual素描
 小弟畫功不材但Galaxy Note是有能力畫出有水準效果圖
 現在無聊時用它來鬼畫符亦不錯


2 comments:

Jason said...

大哥,终于愿意买了Galaxy Note 并且把那ageing的iOS踢开,GOOD!

Chiewata said...

不只買而且還又黑轉白了XDDD....這神來之筆真系搞到我大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