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澳門遊之旅館篇








上星期因班HKPUG的老友之故去了澳門參加“粵港澳掌上電腦交流會”順道在澳門旅遊。我是在18/05/07搭AirAsia AK50班機由KL飛澳門的。。。早上十點多就到步全程三個多小時。到步後就趕往酒店check-in因十二點多要同Jonathan在港澳碼頭會面。酒店reception小姐說我定的房站時不能check-in但她offer我加一百元港幣upgrade去premier floor就即可入住。。。我笑著答認。
間房並無令我失望好新應是翻新不久﹐設備易好講究因訴有bathroom fittings是用Grohe的又有LCD TV就連床頭的鬧鐘易是Oregon Scientific的而最貼心的就是bathroom裡有的makeup放大鏡女士一定好喜歡。Bathroom toiletries非常濟全包裝精美但對我無用因我習貫用自己帶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