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8, 2008

從新發現故鄉のAvillion波德申





前序:
這幾年一有幾會都會選擇出國旅游因而甚少在國內渡假這次因友人的到訪而要從新再去一些曾常去或一些根本冇想過要去的地方。因這幾年外游壘積的經驗樣我能夠用一個訪客的角道從新去發現與感受一些我好熟識但原來又從冇用心去留意的地方。

波德申(Port Dickson)曾是八九十年代KL人的熱門渡假勝地但隨著那水質據說冇咁好同人人都有部車的年代來臨後而變得漸漸息微了因人們另願開車去風景同水質更好的東海岸去玩。這次因友人是在春節前幾日來到所而在行程篇排上就比究多考慮distance的問題因春節前好怕在高速大道的回鄉車龍擔誤行程。左度右度後終於選左離開KL七十多公里的波德申比究安全一些。

選了入住Avillion因它算是波德申數一數二的渡假村了而且亦是我一直想去但又冇機會去的。Avillion是座落在離開波德申市鎮不遠處成個渡假村都被繆盛的熱帶樹木與植物掩蓋非常涼爽同充滿熱帶風情好次至身於一個樹林裡的村絡那樣。本來在網上訂的是garden suite但當去到後原來還有beach chalet於是就upgrade左入住面向海的chalet。

原來不需要去到phuket或bali才可享受高質素的beach resort只需駕大蓋45分鐘的車就可攤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