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08港冬季美食之旅-皮癡錶聚





食完晏就趕去深水埔地鐵站與在錶巴上認識的Son兄會面。Son兄嚴格嚟講喺教曉我做皮帶的因我是看了他及其愈幾位巴友的post先依葫蘆的學做錶帶而Son兄的post是最咫細的。這次訪港除了玩之外搵些做皮帶的原材料亦喺主要項目。

Son兄帶我走訪了位於深水埔及油麻地的各個他自己常光顧的老字號。過程中我不只搵到我要的如顏料,麻線及皮料就連一些我意想不倒的亦有例如我買了些蜥蝪皮及見有鱷魚皮但因怕過關有問題而放棄。買完野後我們就搵左間茶餐廳坐低整碗燒鵝瀨然後來個微型錶聚。

我們天南地北的談但話題總是錶與皮帶有關真的是兩個皮癡。而不經不覺談到天黑了而我又因要垮HKPUG的聚會而只好無奈的要與Son兄道別希望日後有機會再會。




View Larger M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