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東岸。古鎮hea之旅

八月尾趁著國慶長假及友人來訪去了一趟馬來半島東岸一遊. 行程包括了彭亨州首俯關丹(其實只是路經食晚飯),Cherating, 林明鎮及後一日去了Chukai食東源釀蟹.

頭尾四天的行程看似順呈編排其實很多時候只是即興的想到就去例如林明鎮就是出發前並沒有想到要去的只是到了Cherating後友人題起於行動而且.

Cherating其實亦不是有甚麼很特別的景點我們只入住了一家同樣無甚特別的度假村而我們主要目的只不過想hea下.

林 明曾是個名震天下的採礦小鎮因這裏曾經是世界最深與最大的錫礦但隨着產量減少而最後封礦停產。現時剩下的只有一個有着光輝過去的小鎮,平時冷清清只有周末 與假期就會有遊客嚟飲飲食食及看林明山有名的日出與雲海。但我們就無緣啦因冇一個肯犠生睡眠去看難得一見美景。雖然無緣看美景但林明礦產博物館,過河的吊 橋及林明燒肉呢幾樣嘢以値一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