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D'lish@BSV








今日傍晚去了Bangsar Shopping Village的D'lish為的就是想食它們那烤雞肉與甜桃沙拉. 本想只吃沙拉當為晚餐就算了(要
減食量)但終於是要多客日式甜醬烤三文魚配喬麥麵.

有趣的是當waitress姐姐問我三文魚要幾成熟時我在想不要玩啦那麼十來元的餐那還會理這些但我還是說了要medium. 當魚來了後我立刻試火侯真偽...結果是絕無欺場的魚中間部位真的是剛剛好熟非常嫩滑.

前菜主菜都吃完的時候該是甜品時間了吧但我卻強忍食慾skip了甜品只要一杯薄荷茶.....^^V

請不要誤會我不是每間D'lish或Delicious都喜歡這BSV的是我唯一喜歡去的因這間分店無論食物,服務同環境都是最好的.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Location:Persiaran Jaya Baru,Kuala Lumpur,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