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知己+老友


近幾星期平靜的生活起了小小的漣漪全因自作自愁, 心情起服很大令整個人不知所悉全無方向. 終於昨日早晨自己的小孩子牛脾氣爆發了很不開心諷刺的是我以是個中年人.

可幸上天還是眷顧我的因午飯時難得有一紅顏知己肯倍我這問題中年吃午飯開解我. 而我的幾位好兄弟知我這問題中年不開心亦倍了我整個晚上狂歡. 多得這班知己好友我開心了要感謝上天的眷顧.

人說老了一定要有三寶才算完美即老本, 老伴及老友. 看來老本我還努力哋accumulate, 老伴尚在找尋中至於老友這方面我覺得我最豐盛了......多謝你們.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 comments:

Tim said...

努力,聽說參加認識異性的活動上,談及旅行的話題會令乂家留下最好的初遇感覺。這樣該是你的強項,主動到點去結識多些異性朋友吧。

Chiewata said...

Timmy多謝我會多加留意....咁我要skip HKPUG茶聚啦....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