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11

當Moleskine遇上Galaxy Tab













最近從Moleskine嘅newsletter中, 得知佢地新推出咗一本E-Reader嘅Digital Folio. 深入研究後, 發覺可能啱我部Galaxy Tab用而且我好鐘意, 但就係唔捨得買因為都幾貴.

上星期意外哋寶貝送了這Moleskine E-Reader Folio卑我, 我開心死了. 第一時間地打開包裝, 並且試下部Galaxy Tab是否啱用. 但卻很失望地發覺因Galaxy Tab有些厚所以Folio四角的橡根抓不穩部Tablet.

於是苦思了很多日, 並有很多方案閃現, 例如剪咗原來橡根, 再縫紉新橡根或皮來固定部Galaxy Tab. 但以上種種方案, 都會影響Moleskine Folio原來的簡約設計, 所以不可行.

今朝心血來潮, 把自家製的筆同名片皮套, 套上folio然後試用. 再以一些早前用剩的velcro膠紙, 把Galaxy Tab固定在皮套上. 這辦法終於能暫時解決把Galaxy Tab與這Moleskine Folio連上, 但我還是會繼續尋找更好的方法.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 comments:

Jason said...

怎么老是玩那个套, 呵呵.

大佬, 你部7" 的Galaxy Tab好用吗?

我在用4.3" screen的HTC Desire HD 和iPad, 就是没有一部7"的device, 所以想问问你的用后感.

4.3" < 7" < 9.7" (iPad是9.2"吗? 忘记了, 不想去查). 少了一部7"的, 心痒, 哈哈哈.

Chiewata said...

小弟技窮了XD

SGT Wifi 是蠻可以的由其因沒有3G因而省電,而且現在的價錢非常合理。不過有一點要考慮是下半年將有很多7"機發售。怕你入手了會到時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