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柏斯春の旅-歷險記





趁著國慶日的long weekend我門七人在八月三十號一大青早就開始我門的蚊型company trip去柏斯也。因要拉客Royal Brunei Airline offer一個好吸引的package五日四夜Perth送一日Brunei遊包食住個catch是來回都要在文萊transit。。。由其回程要等兩小時。
三十號由KL去Bandar Seri Begawan然後city tour住一晚,三十一號由Brunei直飛Western Australia的Perth...一切順利冇問題。九月四號上午由Perth飛回Bandar Seri Begawan再轉機幾回KL就出事啦。。。首先臨籬開Perth之前以被告知原本的20:30班機delay一小時但當到步Brunei時又再因technical problem又再delayed到22:30又再改為23:30.
班機延遲是好平常的但這文萊國際機場就在不到晚上十點就以嗚燈黑火所有商店關門就連空調都關了那Cafe易冇食物可賣只有Oreo, Coffee或Tea供應. 我門幾十人就好像Tom Hank在Terminal裡那樣流落在機場有人甚至無了到想真的用手機拍部Youtube版Terminal.
終于系九月五日00:45那些Royal Brunei Airlines的地勤高層搞完politic甘愿放過我門這群飢餓同周身汗嗅的customer按排我門入住酒店過一宵與食supper到早上10:30再鄧機。
但好戲還未落幕首先是衛生撿查counter無人當席然後immigration officer全部下班了要再叫兩名officer回來機場上班。等過了immigration之後拿了行李先發見海關是無custom officer當席的。。。hahaha...那我門就好像入無人地的自出自入。
在二零零七年九月五日大蓋在01:00到01﹕30之間Negara Brunei Darulsalam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海關與病疫防衛單位在無人看守下任由五六十人在無任可監擦下自行入境。。。

2 comments:

SkyHorse said...

Hahaha! What an experience in Seri Bagawan Brunei! The airport was all yours for the taking! Cool!

Chiewata said...

yeah...now i know every inches of the airport...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