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柏斯春の旅-Epilogue






寫了這麼多偏關于西澳遊易應來個結尾了。因是個貪靚鬼又超愛買東西所以每次旅行都會買些東西。但來澳之前以知這次旅程有得shopping的機會不大因冇時間與商店太早關門﹐結果真如我所料。

但最後一天臨去機場時竟意外地因旅巴遲到以令我與Mag有一些時間掃貨。在旅館斜對面有間規模尚當大的Country Road Boutique是地道澳洲品牌在東南亞尚有名氣。

間店分男﹐女﹐童裝部與家居用品部還有個Counrt Yard改建的餐廳。看了一下見那款式好合我心意是casual與casual snart居多但衫褲鞋那是無時間試的了。點好理﹖無理由來到空手出去的麼。就在這時發現有好多個款式的messenger bag在display架上﹐

這我可樂透了因我正想買個messenger bag擋工事包。迅速的看仲了一個有wax coating的canvas與牛皮造的classic look messenger bag.當我猶移時個sales姐姐用好professional又聽來好合情合理的簡短intro去sell這包包。說真的一眼看這包包是無什麼突別之處但就是喜歡這種比究subtle的感覺。另一讓是超喜歡那wax coated canvas的貭感與我小時用的書包感覺一讓﹐好親切。

那sales說這包包的design idea是原自于澳洲以前的mounted postman所用的包包因而採用classic design。那用的wax coated canvas是與那些postman騎的馬那saddle的布料一樣。。。。信不信是一件事但真的好動聽。。。兮鬼老就系鬼老這麼simple的包包都可以sell到那麼pro怎可不買ar....當交學費上一堂課。

4 comments:

keeekeee said...

係唔係被鬼妹SALES電到? 嘻~ 無端端就買左 :P

Chiewata said...

鬼妹﹖非也鬼婆正真﹐仲系好“串”果隻。。不過個包包我好鐘意而人地真系sell得好pro羅。。。"仙“得出個design concept同material selection。。。系KL少見羅。

SkyHorse said...

Reading a friend's blog is like hearing from him talking, though you have not met him a long time but by visiting his blog, it feels just like meeting up...again. :)

Chiewata said...

yupe you are right mah kor the internet actually can help us stay more closer one way or another if used correctly....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