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藍色的飯﹗﹗﹗﹗


那天在Kelana Center Point開會後同Mag順道去了Section13的Bayu Timur午膳。Bayu Timur是專門買一些本地與西式食物的餐館而又系間買Balinese家俱的店最突別是用餐的檯凳擺設全部可以出售的。換句話說如你用餐後覺得那檯椅好喜歡是可以一濟埋單然後羅走。
甘坐底後我門要了個兩個Traditional Nasi Lemak套餐與Rojak Buah。但當那飯到後發覺是藍的好有趣而味道亦非常好。

註﹕
Nasi Lemak即耶漿飯﹐ 可說是大馬的national food。是將米與耶汁一濟煮成的飯再加一些用蝦糕﹐辣椒與江魚仔煮成的sambal﹐ 伴牒會有炸江魚仔﹐ 花生﹐ 青瓜同熟雞蛋。是種豐檢由人的食品因你可以隨你喜好加其它佐料如雞魚牛羊而普遍地在餐廳都會加咖哩雞。在大馬因吾同地區亦會有吾同種類的nasi lemak出現有些連名都會吾同。亦有些除了耶汁外還會加其它香料落D飯道因而有各種吾同顏色的耶漿飯。這藍色的耶漿飯相信是有用到藍薑訴至。

Rojak Buah是一種用蝦醬﹐ 糖﹐ 花生粹﹐ 與辣醬所做的生果沙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