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從新發現故鄉のKL夜景

去過好多地方對每個地方的夜景都非常讚攤由以維港與悉妮夜景最為喜歡。但就從來冇真正的去欣賞過KL的夜景有的亦只在城內某些高樓夜店從市中心看出去。一直有意為KL影翻幅夜景而四處打探最佳位至當與髮型師Francis在年廿八談起時他說Hulu Langat為最佳地點。

與友人做完SPA後心血來潮於事依照Francis所講的大蓋路線登山去也。雖然曾在那區住過但亦難免走多左一些怨汪路但最後都係成功到達。到後被那迷人的夜景所懾著而忘形的為它拍了很多照片而友人亦同樣的拍了多張照片留念。
突然想起及對許冠傑的"鐵塔凌雲"裡那走片天涯看盡美景但始終不及自己故香美的那種意景與心情非常有認同感。


鐵塔凌雲

曲:許冠傑 詞:許冠文

鐵塔凌雲,望不見歡欣人面;
富士聳峙,聽不見遊人歡笑;
自由神像在遠方迷霧,山長水遠未入其懷抱;
檀島灘岸點點燐光,豈能及漁燈在彼邦;
俯首低問:何時何方何模樣;
回音輕傳:此時此處此模樣;
何須多見復多求,且唱一曲歸途上;
此時此處此模樣,此模樣.

1 comment:

SkyHorse said...

Hi Wata heng,

Nice shot there, worth the effort and thks for sharing! :P

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