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Prego@Raffles Place

垂醒後看見機外一片藍天白云好開心
Easter egg 呀!!!
不要小看這瓶balsamic vinegar與olive oil份份鐘還貴過支上等single malt whisky
蜜瓜配Pharma Ham再以那Balsamic Wig來提升那味道層次。。。絕
牛仔肉粹千層麵

作日天未光就出門去機場以好久無這麼早要起床去外地出差而且還是day trip真是有點吃力。到新加坡見了客戶辦完所有事情後只不過是十一點多與Mag商討後決定去Funan Plaza看部Centro之後就去附近的Raffles Place午膳。

我們算了Prego因Mag說這意大利餐廳蠻不錯的由以我喜歡的Tiramisu做得非常好。餐廳環景尚算不錯但裝修就好像需要翻新一下。值得一贊是那些服務員的效律與服務真是快與好。我要了個Pharma火腿配瓜做前菜而主菜就要了個牛仔肉粹千層麵。那Pharma火腿就一定唔錯得那裡去但令我驚喜的反而是那千層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一心本想飯後要試食那Tiramisu的但實在太飽了而放棄。。。可惜。總豁來講這餐廳是值得一試正中與否不敢評論(要等我有機會去意大利後才能說得來)但最少食物煮得好食,環景好而服務不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