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飛甩雞毛"皮包之講義氣

一路來對名牌皮包或皮具冇勿興趣最把閉亦只係買牛牛牌,上星期去新加坡時與拍檔去"血拼"時見她興至撥撥的在選手袋我亦受感染而少有的買了個"飛甩雞毛"(Salvatore Ferragamo)的皮包. 買了後的真的有些心痛因這"飛甩雞毛"足足夠買三個牛牛牌皮包還有凸,不過算啦最僅要我買得開心而拍檔見我咁有義氣陪佢一齊買亦都開心佳大歡喜。

話說回來這Ferragamo的質素與手工是那天我看的幾個名牌中最好的而令我最失望的是Bottega因它的手工真是不堪入目仲要貴成兩倍而Prada亦都比Ferragamo貴。回家後再緻細的睇真我個牛牛錢包再與個"飛甩雞毛"比較發覺牛牛無論在皮革質素或手工真的可以拍得著飛甩雞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