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公告

小弟於本月四日至九日將會再次訪港並想嘗試做個即時旅遊blog以便能趕上現在資訊潮流講求即時發送blog的新玩意。本想只用Twitter來做發放工具以mini blog型式來搞但有見很多友人還是用facebook而放棄。

有興趣看我這新嘗試的朋友歡迎你進入我的Facebook看即時update的status或相片的請進入Facebook add我啦,我的email是:

ng_chee_chiew@hotmail.com

但有鑒於在港期間我並無mobile data service可用(因太貴)因而只可靠wifi上網所以update頻率視符能否找到wifi熱點。如這即時blog玩意不成功那只好待我回來後在這裡再update大家。

Chiewata

1 comment:

Hunt Lai said...

試吓哩個 - http://www.facebook.com/mobile/?ref=nf#/apps/application.php?id=2231777543&re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