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但願你永遠屬於我們的

窩蛋炸腸雞絲粥(其實點拼都得)
尤魚甕菜(通心菜)
燒尤魚乾再配得制花生甜醬......正
炒菜頭糕(蘿白糕)
咖喱豬腸粉
雞蛋茶
燒豆腐鹵炸尤魚.....口水流



如果有人問我便度可以搵到最能代表及最有吉隆坡風味的大排檔我會二話不說的帶他去半山巴為食街。

原因是呢條街歷史悠久小弟自懂事就以知它的存在而當時是相當熱鬧的。那時附近有三間戲院而還有一條橫街夜市有好多攤位賣些洋貨雜物玩具之類物品。當散場後好多人就會一家大小或情侶拍拖來到為食街宵夜。可惜隨着戲院關閉而人流減少買洋貨夜市亦相繼消失令這條街漸漸被遺忘只有一些老吉隆坡先會光顧但年前多得阿賢人情味而把這裡帶旺了人潮再現。

這裡與其他所謂美食中心不同是這裡賣的是正中吉隆坡風味街頭小食而並不是甚麼檳城XX,怡保XX,香港XX。而最重要是冇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招牌污染成條街。

這裡的anchor小食有廣東粥,炸雞,咖哩豬腸粉糖水油炸鬼,炒菜頭糕,碌碌,鮮蚶炒粉,雞蛋茶炖蛋,羊肉湯,燒尤魚豆腐,尤魚甕菜,鮮搾蔗水. 我唔打算在這裡詳細的提給這街的正確位至因為我自私我唔希望這裡成為游客蒲點只想它永遠屬於我們吉隆坡人....its our best kept secret.

6 comments:

Scott Chung said...

老兄,看到都流口水XD!! 有空都想去看看!

Chiewata said...

eeee...乜你冇去過咩...好正㗎不過食嘢時晤好望哋下同埋隔璧的垃圾桶有D臭....kakaka

老卢 said...

我没去过..sob sob

Chiewata said...

咁你就要去試下啦....XD

SkyHorse said...

Me and my wife go there often for chee-nyuk-fen, chee-cheong-fen and zha kai (fried chicken). The tan-cha tong shui stall closed almost a year ago, we frequent another stall next to the petrol station further up for tan-cha once a while. Good review!

Chiewata said...

馬哥雞蛋茶賣番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