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來自Latvia的郵包

去eBay淘寶系我嘅消遣之一又其是一些奇離古怪的非林相機與配件。話說很久前入了部Bessa T但一直系防潮箱收藏,最近心血來潮想拿來玩但發覺冇觀景器是個大問題。於是上eBay找, 很快睇中了一支只需USD5(運費另計)的Universal Turret Viewfinder。畀錢後就只系等但冇隔多久賣家就聯絡我並話原來佢調亂了把原本去英國的貨物與我的調轉了。 問我可否幫忙轉送翻畀佢,我答應了。

今朝回到公司見有個由Latvia首都Riga寄出的郵包猜想應是這烏龍賣家的東西。他有題過是鏡頭所以我猜想應該是一些舊穌聯鏡或一些東歐出品所以亦並冇第一時間處理。待我把工作做好後就循例會把郵包拆開以便檢查裡面是什麼怕被人利用轉運違禁 品。

打開郵包時我傻了眼, 這不正是我想要的Voigtlander Nokton 35mm f1.4 Multi Coated鏡嗎!!!!!........我真的猶疑了好一陣才發了個Whatsapp畀寶貝將這是告知這事。爭紮了一輪後良心戰勝了於是我聯上這身在Latvia擔心死的賣家跟他說會盡快把這價值USD600-700蚊的名貴鏡頭寄回畀佢。我告知這是我所喜愛的鏡頭之一他境然話叫我除便試如果喜歡就USD600蚊賣畀我.......這人真的恩將仇報境然咁黎毒害我。

在推持上分享這有趣經歷時有推友話這賣家的推銷手法很新永.....笑死我啦。

後記:
最後支鏡並冇退還畀賣家,佢畀咗個都幾合理嘅折扣而我買了支鏡省卻麻煩及再奇出的風險。



Test Shots
Test Shots
Test Shots
Test Shots 
Test Shots
Test Shots
Test Shots
Test Shots
Test Sho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