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Afternoon Tea雙城記





文華優雅的環境地方闊落冇喧嘩



這配茶的蜂蜜好好味

鬆餅配醬很講究有cream, strawberry jam, orange marmalade與lemon cream, 很懷念

鬆餅不乾裡面很鬆軟切落去唔會散

這夾層酥餅與唓哩嗟哩好好食

這就是香港W Hotel食的afternoon tea set這是兩人分, 三文治與鬆餅仲乾過我苛包而其如的糕餅味道都是一般

早前因好友想拿得文華酒店會員卡的更多優惠而推薦我亦參加, 結果買了個一年會員package.

其實這會員package亦蠻化算因為附出的會費全數會在各樣免費優惠中獲回贈兼且會員在文華消費時是有很多折扣的。

其中一項優惠是獲贈兩張在Lobby on the Park 的下午茶套票。原來文華下午茶餐亦價值不非每個套餐是RM78.00.

而且還能任選Royale或Chocolate下午茶套餐, 我要了Royale而她就要了Chocolate. 茶餐好味之餘原來文華大裝修過這Lobby on the Park的新look 很典雅但不太intimidating很舒服我們都很喜歡。

我不太愛吃鬆餅因絕大多數都很乾而且吃過後會貼在牙齒上但從這裡的鬆餅亦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配鬆餅的果醬亦是一絕, 連我最討厭敵orange marmalade都做得很好.

不好意思的說, 相對於早前在香港W Hotel Living Room吃的下午茶餐這吉隆坡文華酒店的是高上好幾級.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