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王美記燒肉


今日中午一行四人去那聞名以久的王美記燒肉飯檔用午膳﹐這店其實是間茶室內的飯檔但看來檔主易是茶室的東主。Anyway 我門因肚餓不里那麼多哪LF order了燒肉與燒雞各一蝶同四個飯樣大家醫肚。

那蝶燒肉滴確名不虛傳﹐其實說是燒肉太general了﹐照我看那一排排掛著的燒排來看這應該是燒腩肉排才正確。燒肉通常是用一隻豬燒出來的而燒肉排就會用豬的某部位例如腩肉腌制後來烤成的。訴以燒排的皮會突別香脆但肉就好moist...又因王美記用上等腩訴以那肉就一層肥一層瘦的梅花間竹口感好好。

好lu到埋單的時後﹐它那價錢又是一絕。。。哈。。哈。。哈。。四個人同外買四盒飯連茶水是馬幣120大元。阿我的天呀這可是我食過最貴的燒肉飯了。。。但從中學到的是只要你有selling point就不怕錢不來那怕只是一蝶燒肉那麼簡單。我發明的“燒肉定律”。。。哈哈哈。

註﹕

1) 茶室等如茶餐廳大多無冷氣只有電風扇﹐買一些咖啡或西茶包點面食之類的食物﹐是新馬兩地普羅大眾日常用餐的地方。

2) 通常一盒燒臘飯只買4-5元馬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