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交留與溝通


我同我兩個partner都會不定時的會面好樣大家交留與了解公司的狀訪但大多數時侯都只是閒話家常說說笑笑。通常我門一星期都會最少會面一次但因這數月公私兩面都忙碌我門就少見面了。會面的時間大多是晚飯時所以是離不開飲飲食食但我門的好多重大決定與發展方向都是在這飲食間拍版的。。。其中一間我門喜歡光顧的是間坐落于Desa Sri Hartamas叫KNK的日式韓國燒烤店。這店價錢中等但肉腌制得好味同份量夠所以深受旅居KL的日喬歡迎由其是那些中低級日籍Salary Man喜歡在這裡三五知己飲酒談天。我就覺得KNK的秘密武器是它那甜醬溝蒜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