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無奈

他躺在床上非常軟弱他用盡氣力嘗試與我們說話但非常辛苦看了心酸。令他這麼辛苦我真的不忍心只好無奈的匆匆離開好樣他能好好休息不需為我們而費力。離開前我留低聯絡電話比他太太好樣她如要幫忙時能聯絡上然後告知會在下星期再來探他。

回家途中亦通知其他朋友這幾天不要去打擾他。阿倡知我還未晚飯於是相約晚餐。閒聊間說到誰會"行"先的問題時我就說他們這班人這些年來每年都靠我去安排聚會如我去先就無人接手了。阿倡底死的話那樣就我最後一個去好了,我立刻抗議因我最喜歡熱鬧如我最後行而且又無妻兒那我的靈堂不是很靜很悽涼羅。。。我不要羅我不要每年清明要獨自的去拜你班友羅。

他聽我說罷後我們兩人相望片刻然後開懷大笑。。。。無奈的笑看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