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他們是捍衛民主的鬥士

從左起:Raja Petra, 陳雲清,郭素心

中秋前夕大馬警方相信受了執政黨的主使而用受爭議的國內安全法令逮捕並扣留了三名異議人士。他們是著名反政府網站malaysiakini.com的負責人Raja Petra, 反對黨國會議員郭素心小姐及著名華文報記者陳雲清小姐。

他們是在無指控及無罪狀的情況下被緝捕而在大馬可恥的內安法下可不受提控但就能夠長時間的扣留。這是當權者為了保護自己的權力的最佳工具。

我這post是想讀我的blog的朋友將這消息傳送開去好樣這些醜惡及懦夫的行為樣更多人知而樣全世界的人來裁判這班當權者。

2 comments:

SkyHorse said...

罕有的政治post! :p Raja Petra 著名反政府網站乃: http://malaysia-today.net. 不介意更正!

Chiewata said...

這事件以超出一般的政治範圍以是關於我們國家的前途的問題因如我國再由得這班笨蛋管自就真係遲早翻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