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神秘慶生會

今晚兩個拍擋為我搞了個神秘慶生會,他們兩神神秘秘的原來帶我去El Cerdo食豬豬。例牌果幾樣菜上次講過不重複了但今晚餐牌上就有樣新野叫"墨西哥辣朱古力醬烤豬肋骨"霽聽個名就古古怪怪但食落就幾好味有D馳mutton masala的味度。

主菜後在上甜點時waitress還捧上一早預備的蛋糕令我這可為見過下世面的鄉芭老被搞到有些操手不給。Mag還送上禮物真的感動耶。。。我知這一齊是她適心安排的是想將我們的partnership保溫。。。我亦知我們是有這需要來互相扶持渡過這艱難時期的。所以我會盡可能擺低我那些藝術家脾氣會以生意為上架啦.

打開禮物原來是非常精美的Paul Smith袖口鈕。。。非常喜歡。。。大家差不多十年的相識給合作Mag是最了解我的品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