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9, 2010

遊客



最近因有幾位外地朋友的探訪我去了些自己平時冇想過去或一直冇去過的地方。上星期六就帶了@ryanryan去了一間有九十年歷史位於Jalan Tunku Abdul Rahman的西餐廳Coliseum Cafe.

一推開那道塵舊玻璃門進去Coliseum後感覺像時光到流般回到了四五十年代那樣而@ryanryan形容爲拍阿飛正傳吾使搭景..... XD. 那分殘舊感非常頹廢非常有feel而當中還咦唏可看出她當年的風光而cutlery與那洗得潔白但歳月痕蹟盡顯的餐巾卻派頭十足。

對她的食物不抱大期望下要了個Rendang Chicken Rice與Onion Soup但卻出乎意了的美味連那杯濃縮鳳利汁糖漿沖的果汁味道都是懷舊到極那絕對是一種我童年時所喜歡的糖果的味道飲了很窩心。

這次的探訪令我愛上了Coliseum而以後我多了一個hea的地方了,有時很奇怪我們要從一位遊客的眼中才能看到這些我們忽略了的"寶"。

1 comment:

keeekeee said...

細個陣老豆帶過我去吃。好懷念同老豆去吃嘢嘅感覺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