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Galaxy Note 的驚喜

當第一次在網上聽聞Galaxy Note的消息時第一個念頭是Samsung只系將部Galaxy SII放大又檔一個產品來賣很冇誠意。早兩日好友告知他有部在手可以畀我研究研究,於是約了星期六午飯看看這Galaxy Note是龍是鳳。

終於渣在手上首先那5.3" Super AMOLED屏幕是冇得壇,這不出奇因為Samsung的屏幕我一路來都喜歡。第二,他的體積不如想像中大就算用來聽電話亦不會太醜怪。

而最令我驚訝的是那看似以往PDA年代的Stylus原來是能操控很多功能包括開畫圖的S Note軟件及做screen capture。這支Stylus原來大有來頭是Samsung與Wacom合作的成果,寫到這裡以看出Samsung不是只把Galaxy SII放大咁簡單而是真的花了功夫落呢部機度。如說將這部機與同是以可畫圖的HTC Flyer作比較我覺得Flyer單單在Stylus上被以比下去了。

本來認為7"是王道的小弟在與Galaxy Note度過短短幾小時後以完全改觀。

 看看與珍珠奶茶比真的不小XD
 建記辣椒板麵送Galaxy Note套餐
 與7"的華為MediaPad比又覺他很嬌小
 2500mAh的電池據稱很耐用但有待考究
與外置USB裝置連接冇問題

Stylus功能示範
Stylus做Screen Capture
Stylus有pressure sensitivity不過唔知喺唔喺特定app先有

2 comments:

Jason said...

看起来你就快要回来android的大家庭了,哈哈.

iOS太陈旧了, iPhone也太死板板了,最严重的是screen size对我来说真的很小.

Chiewata said...

根本一直未離開過android現在還在用Huawei MediaPad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