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非常驚喜....光場相機Lytro

話說太太這週末回來度假,回來前她說了會帶神秘禮物送我,原來太太買了個第一部consumer用光場相機畀我做生日禮物,我超感動又興奮結果星期六凌晨接了太太後玩這新玩具玩到天光XDD.

光場相機[light field camera]係尖端科技與我們一般用的電子相機完全不同,小弟文筆唔好唔想亂寫誤導大家。想知到這光場相機的技術,可去以下網站查看或看看Lytro的Director of Photography的訪問:

Lytro 官網


對我而言這部相機除了是新玩具。亦系要全新發掘的科技產品,嘗試摸索如何可exploit佢的refocus功能做一些有趣有創意的攝影。但看了上面Lytro Eric Cheng的訪問,都明白到將會有更多有趣玩法會漸漸更新,非常期待。






Lytro所拍的照片


Yayoi Kusama x Louis Vuitton

Tomatoes and sausages

Apple salad

Salt and pep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