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Sub Notebook戰國時代

MSI Wind
HP2133
傳言中的Acer Aspire One

Dell Mini Inspiron

自Asus在舊年推出eeePC後就一直都有好多乜killer物killer的出現但大多都系空有其表而實際是不成氣候的。直至最近這平價sub notebook市場即將會陷入戰國時代了,頭一炮當然是佔據先機的Asus那eeePC900在早兩個月牽起一陣騷動。這麼重大的市場其他的PC龍頭那個不想分杯羹所以HP推出2133是意料中事但2133亦不算是與eeePC對著幹因它次符是想打business segment的廉價市場。

據路邊社消息下星期在台灣的Computex將會有MSI被受矚目的Wind的發報會而這可能是全球第一部用Atom處理器的sub notebook。據說這Wind將會把買價定在與eePC900差不多的價位到時勢必與Asus對著幹。當然Asus亦不是省油燈所以亦有傳言它將在下星期發報同樣用Atom CPU的eeePC901及有10"mon的PeeePC1000.

中國人的成語講得好堂螂捕蟬黃雀在後,當MSI與Asus擺使陣勢時Dell與Acer亦各自有些小道消息話會推出平價sub notebook。逐鹿中原鹿死誰手就未知但這肯定對廣大"機"民的一大喜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