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大步覽過

今朝當聽完那通電話後我唔相信,激動,恐懼與傷心一齊黎。唔相信要面對同輩朋友有可能會得此等絕症。激動是我們將會是愛莫能助的看他受苦。恐懼的是這是我第一次有可能面對同輩的離別及自己亦要有日會面對死亡這可怕的事實。

我祈求上蒼不要這麼無情的這麼早的把我這位老朋友帶走我還想老來與他,阿仔及阿唱一邊嘆茶一邊鋤大D的。

很想很想時間能到流回到我們十來歲時一起打球,聊天,嬉戲,曠課的無憂無慮的日子樣它停留我不要長大不要面對人生的一個又一個的階段要面對生離死別。

雞仔你個死老雞咁諳讒個天唔會收你架你這次一定可以大步覽過的。

1 comment:

Cutiez said...

*hugss* take k daidaidai kor . guess ur friend will just be fine as he got ur blessing and pra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