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升旗山上的秘密花園

年初四趁著春節假期與媽媽及舅舅一家跟了表弟去了檳城"食風"。本想初五上午登上重新開放的升旗山但因太多人買不到纜車票而取消。上星期六終於登上了升旗山全因舅舅知我想上去拍照而在清晨六點多就去買纜車票真感動。早點後我們一行六人就登高去,纜車緩慢的行駛就正好樣我們飽覽鉛途晨光下的美麗景色。到達山頂後遊覽一輪後表弟就建意去位於梗高點的David Brown's 那歇息於事幾個老人家就花了很大氣力攀上了那很長的梯級。

到達後我們全部都覺得之前的努力是値得的因這餐廳事間非常美的英式別墅而且還有個很大但又很霊靜及骨子的英式花園。因這以是最高點而又是私人地方所以很private 又因太早並冇其他客人整個花園在那清上午被我們佔用了。要了些茶點後我們就在那美得不能再美的花園裏hea了整個上午。幾位長輩在閒話家常雞啄晤斷的同時我就喺度好努力的用枝Nikkor 50mm f/1.8毒阿表弟....kakakaka.

不時回頭看媽媽時見她很開心的與她弟弟及弟婦談天突然覺得很warmth而且原來快樂對她來説只是這麼簡單而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