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飲咖啡




喜歡飲咖啡可能是遺傳因父母都有同一嗜好每日如冇飲就會有若有所失的感覺。早幾年前當那些國際咖啡連鎖店入侵時用漂亮裝收﹐舒息環景與無線上網服務做主要買點所以我這些愛扮野的人曾經涌躍捧過場。在南洋由以星馬的人喜歡飲的咖啡是用直物油與糖一起炒香的咖啡豆所做的與Starbuck或Coffe Bean那些roasted bean是完全兩回事﹐本地咖啡是香與濃但不苦的。因而就算環景有多好與被我選我都是喜歡土炮的。

最近有好幾家本地人開的新式咖啡連鎖店相繼開業。 這些店的買點與那些國際品牌差不多環景與wifi一樣有而最重要是它門買的是本地咖啡好啱本地人口味而又買些本地食物令到這些土炮咖啡室大受歡迎。我本身最鐘意幫親的是Ipoh Old Town Cafe因茶靚而食物都好食由其那nasi rendang ayam, ipoh old town egg toast with kaya & otak-ot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