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Samsung Mobile Bloggers TT Session







終于可以有空整裡下上星期六參加的Samsung Blogger TT Session (Samsung網誌玩家拉茶敘會)那些照片與知料。上次講過這event但實情是那手機不是免費派發只系被那25位參加者試用一個月然後就用各自的blog來參加比賽以誰的關於這手機的posting得最多hitting rate就會免費贏得這部手機其他人將獲offer以50% discount買回試用手機. 對那些hit的朋友你門亦有幾會贏取一些voucher詳程正流覽這裡

話說回來這event的搞手是一個local的電腦玩家網砧Tech ARP而Samsung就系贊助商而三叔亦非常大手筆除那25部SGH-L760手機外在講解會後仲有頓豐富午餐招待。

這部SGH-L760的手機砧時未有得買這25部試用機就是為一在大馬的25部。這部機有個2MP相機support三G網絡而最殺食特識工能是可以同過Shozu直接把拍得的照片或video post上網或直接寫blog.

No comments: